我想說~~

【2017.冬自遊-부산 경주 포항 대구】  2013.春-自遊首爾】 2012.春-首爾自助行 【2011.夏-首爾自助行】-記錄暫停!!

將維持不定期不定時上刊, 已刊出的記錄也可能隨時會增加相片或內容,沒個準則,因為記憶力這種東西,很奇妙ㄚ!!

註:本格內文章除自行拍攝的相片以外,其他所附-ドラマ圖片/地圖/影片等來源,皆自 :網路/YouTube/다음/官網/コネスト查詢,僅供介紹無作他用。

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李孝利Golden 12 (골든 12) - 다르지 않아(We are no different)

首爾當地時間100.9.10-AM11點39分

發現當地雜貨店小巧玲瓏

心念一起鼓動ㄚ彩

來吃早餐吧

 IMG_1026.jpg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此話一出  很想為自己拍拍手

我想還沒人敢在異地這樣做吧

花哈哈哈  先暗笑好幾聲

跟旅伴提議後  她倆要先邊走邊逛下山

我倆這巴度妖客要先在此停留以解民生問題

IMG_1027.jpg

就在大烏龜正前方ㄚ

IMG_1025.jpg  

在店內先相好有辛拉麵

杯麵價格1000韓元

可以接受

IMG_1032.jpg

店內一角又有瓦斯爐

所以放膽請問老爺爺可否在現場食用

我忘記當時是說啥韓文了

反正老爺爺很了解我的意思

馬上幫我們煮開水 哈哈哈

*那鐵桶就是烤肉必備的ㄚ~~

  也想去*浪漫小鎮*主角常去的 立食烤牛小腸店

  看看想去的  一直在增加@@ 

 IMG_1030.jpg  IMG_1033.jpg

店面不大但幾乎都塞滿囉

這2-3坪地  老爺爺平常都坐後方看電視兼顧店

調味料等  洗衣粉  酒 果汁 零食 泡麵最基本

IMG_1034.jpg 

老爺爺起身才知他的不便

仍然很親切喔

一樣問客從何處來??

都從日本開始猜起  呵呵

IMG_1035.jpg 

在店裡亂晃(就是轉動身體時  因為真的很小一間)

出現道地韓國人

一頭亂髮表明他剛起床

是ㄚ  誰會在星期六的早晨亮麗現身

放假都馬要狂睡覺才是王道ㄚ~~

宅男裝扮一枚

很客氣的抬手讓我們放心照相

等候老爺爺發現角落裡有個他

他才出聲要結帳喔

人很好ㄚ 

 

IMG_1036.jpg 

因為頓時小店擠滿客人

(也就我+彩+宅男3人)

老爺爺趕忙喚嬌妻前來幫忙..

泡泡麵  哈哈哈  真的很可愛啦!!

IMG_1037.jpg 

 

IMG_1042.jpg

那小巧的水壺 在爐上燒熱著

剛好泡2碗麵

 IMG_1049.jpg

等候泡麵泡開的時間

給老爺爺來張個人照

IMG_1050.jpg 

買罐果汁來配

發現李昇基來見客

味道稍為淡一點不似台灣濃厚

也看看當地電視台

頻道定在歌唱節目(感覺是老歌~~)

那就跟著音樂搖頭晃腦一下 多配合

3分鐘一過

不囉嗦  先填飽飢餓腸胃吧

飢腸轆轆的上山

還能在小店裡喝上暖暖的湯麵

要的不多

這小小的許可(ㄚ公煮水)就甘心ㄟ

而且還怕阿公收時麻煩

我連平時不喝的湯都喝光光

總不能丟臉ㄚ(因為彩也喝完  那就讓阿公方便啦)

IMG_1051.jpg 

看著背影

有機會再來的話  希望再來碗泡麵

下次加顆蛋好了

IMG_1057.jpg

特地把住址拍下來

往店旁小路走去

阿珠馬為了中餐正在菜園裡採摘蔬菜辣椒等

IMG_1053.jpgIMG_1058.jpg

鏡頭對著阿珠馬

說cheeese  

可愛的她 馬上搖搖手 

說著話  大意是指沒有準備  也沒打扮

不肯拍啦!!  哈哈哈 

可太慢了  剛在店裡就拍好耶~~

小路那頭也有彩繪牆

但旅伴在下方等著  也就沒在往上探詢了

 

IMG_1052.jpg  IMG_1054.jpg IMG_1056.jpg  

路旁有住宅大門開著

裡面有3位阿珠馬

心情好的跟他們大聲問安

安鈕哈系呦!!

通通愣住  約5秒後才遲疑的回我 ㄋㄟ

A還偷偷問B 她打招呼  我們回  ㄚ是聽得懂嗎??

哈哈哈  人在陌生環境 感官會全打開

也不知道為啥那幾天  就是可以聽懂大概意思

 

 

好幾家是以向日葵為主

但這幅藍底粉色的太陽花 

整理照片時越看越喜歡

 

IMG_1061.jpg 

金針花??  應該是百合啦

IMG_1062.jpg 

這主人在上山途中當時正在門口作工(水泥..)

好像在整修屋內

大哥正面看起來很有氣勢

圓頭絡腮鬍  是..我俗ㄚ  她背對我  才敢按快門

IMG_1063.jpg IMG_1064.jpg

可以看到大哥房舍後方是擋土牆

有落石危機  才會用網 網住

這區都是特陡坡  蓋滿的平房

在台灣因氣候因素等  都知道不能在這樣的土地上蓋屋

前陣子首爾也下起豪大雨  也有土石流災情

看到這情景  難免會擔憂

IMG_1065.jpg IMG_1066.jpg IMG_1067.jpg IMG_1068.jpg

這區好適合拍電視劇ㄚ

類似 有志青年成功記~~

 IMG_1069.jpg

看到粉色牆的大樹

就是入口囉

除了像我們一樣坐車到頂在沿路走下山

也可以在此下車  漫步往上爬喔

看到景色角度會更不一樣喔

IMG_1070.jpg IMG_1071.jpg

走到仁王中學旁等小巴

IMG_1073.jpg 

對面試一整排的銀杏樹

超級茂盛的枝葉

IMG_1074.jpg IMG_1075.jpg IMG_1076.jpg IMG_1077.jpg IMG_1078.jpg

 

IMG_1072.jpg   

  

回程也一樣是搭乘小巴

巧合的是  坐上來程的同一班車喔

所以司機也是那一位(但沒拍到臉ㄟ)

一直笑笑的從後照鏡注視著我們

嘰哩咕嚕的不斷聊天

因為回程走的路線不同來程

所以很好奇窗外的世界~~ 

IMG_1079.jpg IMG_1080.jpg

到站後(肯德基前)

看市集 晃晃  那魚乾在韓劇裡很常出現

要是晚間盥洗後

來烤一尾  配上輕啤酒hite  一點泡菜

好舒服ㄚ!!

不能理解的是

魚乾旁點著蚊香ㄟ  魚乾怕蚊子!!

任何物品遇上蚊香很容易沾上味道耶!!

 

IMG_1081.jpg

這裡  我倆買了一盆葡萄

出門在外   也是要補充點維他命Cㄚ~~

IMG_1082.jpg 

這是憑印象

將去程/回程路線概述出來

若有誤望請指正

螞蟻村公車路線.jpg IMG_1084.jpg   

要入捷運站時

矮牆上的產品  也很妙

看圖就知道  是滅蟑藥ㄟ ㄏ哈哈阿

果然市場很值得走一趟ㄚ!!

啥都有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安柏 的頭像
安柏

我的備忘錄

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安米奈
  • 超讚的啦~!
    我覺得這裡比駱山公園對我而言更有FU~!
    我也要去冒險,但~要坐公車!
  • 這個景點是此次首爾行第二喜歡的阿~~
    本來也排駱山公園
    時間緊迫 就被排除了~~

    坐公車 很好玩喔!!
    看沿途風景 聽車上居民說話
    只要研究好路線 很方便阿!

    安柏 於 2011/11/26 18:12 回覆

  • 彩
  • 哈!!!!讓偶想到!!!沿路提的"葡萄" 被偶 敲到快爛掉了!!!!我覺得挺酸的 還是台灣水果比較優 哈哈哈
  • 是ㄚ
    吃了當地葡萄
    讓我很想念卓蘭出品的ㄚ!!

    這幾天在整理相片
    明年好多連假
    好想出去玩阿~~

    安柏 於 2011/12/03 20:1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