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妹阿
要交報告
需要拍拍短片
又要雜工一枚

捨我其誰阿??
路邊
有特殊茅草涼亭
就從這裡
導演開始拍板
開麥拉

本來在涼亭內休憩的老人家
客氣的將位置讓予我們
人海戰術是這樣用的ㄚ
沒啦!!
是阿公正在休息
養精蓄銳後
就走啦~~

我頭戴淑女帽<--帽沿粉寬廣的那種
身穿深色防曬外套
看著腳架上的相機
ㄧ次可以錄10分鍾
回家再慢慢剪接ㄅ<--這技術比較不熟練,要靠妹同學
ㄧ句ㄧ句慢慢磨
看是動作,服裝,道具,台詞
不斷試拍
終於將近2小時候
搞定這段1分鐘的短劇
還有3段
加油~~

 

入口處
感覺還不錯
至少綠意處處
 
  
有廣大水池
有魚群..粉肥ㄟ

還有開業後
因環境遠離塵囂
所以外來客到此地定居ㄟ

應是*番鴨*/紅面番鴨ㄅ




原本在打盹
被我相機喀嚓聲吵醒了
拍謝

約有數十隻ㄟ
隔壁睡蓮數池
旁邊還有好多隻
還已經生蛋孵化了咧!!


就在水泥地上
鴨鴨太小,我在2樓
拍不清楚
但是鴨仔都一直跟著媽媽待在哪裡ㄟ
好可愛喔



會悠閒的自理毛毛~~


水池裡
魚群體積都相當龐大
會ㄧ直靠近岸邊
張著大嘴
等著餵食飼料

我看看就好囉~~



這是餐館內的綠茵步道
前方還有草坪
有足球.盪鞦韆式座椅..算平坦
所以中午訂位已滿
多數是家庭訂位
有小朋友在奔跑
也有番鴨在嬉戲

是的,嬉戲
有三隻公的,會追著ㄧ隻母的
然後又有鴨,想英雄救美

是的
整場都是呱呱呱的叫聲
不注意都難~~
吵輸的
就低飛入池塘
遠離鴨群

真的粉妙...

 

餐館ㄧ隅

沒事先訂位
所以..
那天只剩戶外座位
差點沒被 小黑蚊<--是它沒錯,
我都已經遠離大坑粉久了
前不久的新聞說
它坐遊覽車觀光
已經蔓延全台囉
小黑蚊防治中心
新聞

老闆還會拿出香茅油
請在戶外的客人
抹在手臂等地方
以杜絕蚊咬
但是小黑蚊是游擊戰高手
所以當日
身中4-5包,落敗




餐館名字由來
就印製在餐墊紙上




忘記餐名
主要是豬排
尚可



這道九層塔香煎鮭魚
好像比較超值
因為鮭魚粉大塊



這是一鍋ㄧ燒之素食套餐
看起來已不錯
加入素肉丸



這道最沒值
香烤雞腿排
失望



我點的泡菜海鮮豬
沒辦法
行前沒做到功課
只好點最保險的餐食
算不錯的了

其他在我眼裡
太清淡~~~

每道套餐
價格約350-450元之間喔
袂秀喔!!


其實佈置的還算不賴
若是戶外踏青,進園
老闆不會反對
也不會多收費喔
至於餐點就真的見仁見智了

建議
可以早上入園去走走
中午
到新開幕的
薰衣草森林

但是薰衣草餐點
也不便宜就是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深山裡的仙草花

CIMG3993.jpg 

很像薰衣草哩

CIMG3999.jpg 

CIMG40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