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舊時光(一)

 

荷風送香氣 竹露滴清響

煦煦風雅如新荷,亭亭自立含笑語
熠熠真情聲似玉,縷縷清音競飄香

以上來源: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08171

5/3晚間
因為有這場演唱會
讓我很好眠
看他的宣傳介紹
文辭意境..只能說好美

開頭先唱了2組曲
在說台中場是*砲*(票)房跑最快的讀音
笑翻全場
皆以-小調/抒情為主題
演唱各式組曲
雖然不是我熟悉年代的歌曲
但是也是傳唱許久的好歌
經由小哥演唱
那就時光的美好記憶
一幕幕不斷跟著音樂在腦海似跑馬燈般的浮現
還記得的歌目有
在水一方/純純的愛/一濂幽夢
等....
而非他個人專輯或是火紅的歌曲
所以中場有點因太抒情..恍神一會兒
小哥亦自知會音律太舒服
所以都會穿插他有名的顏色笑話
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..ㄏ
這時全場座無虛席的聽眾
都會捧場的哄堂大笑.精神一振

最會跌倒的動物是??
年青記者的提問??
花木蘭上戰場送醫??等等

簡短卻讓人會心一笑
也不諱言是從網路看到的笑話篇
挺跟的上時代囉

其中也有為配合有年輕族群的聽眾
演唱流行歌曲-柯以敏*愛我*.張學友*情書*
就是沒等到.千里之外
也不忘宣傳自己每年都有出翻唱專輯請支持..ㄏ..太口愛的老小哥ㄟ

聽長輩曾在另一活動場合聽小哥獨唱*千里之外*.就此對小哥更是相當推崇
卻沒在當日聽到這首.可惜.是怕歌目和往年相似也不好ㄅ
讓我印象最深的歌曲
可愛的小哥原來都放在*安可曲*裡了
唱完*晚安曲*
正在猛力鼓掌時
小哥說謝謝大家今晚的熱情捧場
ㄟ要喊安可是ㄅ
謝謝大家
一喊完
人先衝回後台
燈光全暗
聽眾在配合的給予滿堂喝采
在充容的走出
演唱*安可組曲*預先好的表演
只能說真的太可愛了
一剪梅/中華民國頌等
是舊時代的大歌曲
好啦
真的好好聽.

小哥真的都把脖子伸的像長頸鹿
賣力演繹歌曲..
都會喝口水
潤潤喉.給大夥聽清亮的嗓音..黃鶯青脆般ㄛ.

值回票價拉
鄰出門前長輩說沒買我票喔
天地良心
此場多搶手
我去年預訂票時
問遍長輩沒人要去
是是是..我聽過一次就好
心理已打定主意
在怎樣都會把 私家錢 拿來訂幾張票分享給家人了
先從*蔡琴*開始好啦..ㄏ

聽眾有老夫老妻
全家人.行動不便者..最小我看有10歲喔
都來分享爸媽的舊時光真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